最近莫名奇妙的…很哈甜食跟咖啡…


Timmy的巧克力danish & coffee

上禮拜天讓我嗑到一次,念念不忘到現在

還是好想吃喔!!

可是狸要我不要喝咖啡,因為上次才啜個幾口,回家的路上就在心悸了

狸說:「媽咪都在心悸了,寶寶在肚子裡一定也在心悸。」

要我不顧自己也要顧杯比…

邊開車邊講,還在邊演嗑藥吸毒的樣子給我看,他說那是寶寶心悸的樣子

欸~ 來到加拿大,好像不愛上咖啡都是件很難的事情a

以前我對咖啡這種東西,根本就是不屑一顧的

頂多只覺得很香、聞起來很有氣氛而已

啊~~~ coffee啊!!~~~

 

 

然後最近比較愛吃甜食

狸都叫我自己要克制一點,他不會管我

可是每當我那罪惡的手拿起甜食來正要嗑的時候

涼涼的聲音就一定會從旁邊傳來叫我自己要克制、小心杯比頭太大之類的話

還是很愛碎碎唸嘛 哼哼哼 (雖然是我自己叫人家要提醒我的= =)

欸~ 等一下去大統華買個蛋捲吃好了,這個我也哈好久了XD

 

 

最近我半夜需要跑的廁所,都比較延後耶

大概凌晨5、6點才會被發脹的膀胱喚醒

可能子宮是最近才比較往上升的吧

這不應該是懷孕第二期就發生的事情嗎??

我已經在第三期了耶

不過也好啦…至少醒來的時候是有睡飽的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八個月 嗜甜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