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w2d-體重來到了55kg

 

好像越到後期越容易腰酸背痛的…

昨天坐狐狸的車去Downtown一趟

回來背就好痛喔

趕緊要狐狸幫忙按摩一下 這才好一點

 

其實從中後期開始

到了要睡的時候,一躺下來,腰就會好酸痛

常常每晚都要那隻狸幫我按壓一下才能好好的睡

最近吃完晚餐洗碗,也會洗到一半就好酸好酸

酸到我要停下來坐著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

跟狐狸講,狐狸會跟肚子裡面的寶寶說,不要讓媽咪這麼酸這麼痛,叫小寶寶換個姿勢再睡

但這不是壓到神經的問題,而且肚子越重,對腰背的負荷當然也就越大啊

跟狸解釋完,我還要回過頭來跟小寶寶解釋…

你還是要乖乖的吃飯! 乖乖的長大唷! 這本來就是必經的過程。

只要小寶寶生出來以後健健康康、頭好壯壯,這就是給爹地媽咪最好的禮物唷!!

很怕我跟狸的對話,會給寶寶心裡產生陰影,然後就不敢吃飯,在肚子裡面就給我搞節食減肥之類的:P

 

 

今早刷牙的時候,一吐出泡泡還真的是驚到我了

滿嘴血是怎樣?!

我一點都不覺得刷牙有痛到啊

這口泡泡也太鮮紅了吧?

 

 

最近小寶寶的胎動,也是時而頻繁,時而靜悄悄

可是每天都會動就是了

有時候幾個小時沒感覺到胎動

跟寶寶說說話,問問寶寶有沒有好健康,她通常會回應

也許只是幾下微弱的踢踢,但都會讓人放心很多

希望寶寶生出來也是這樣子好體貼,無論是男生是女生都不打緊,貼心最重要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腰酸背痛 胎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