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擁有一個李大仁

 

偶像劇,看一看、感動個感動就好

 

我不會想搬到現實

 

實際一點…把喜歡的特質,由自己來呈現

 

用這種方式,去多學會一種愛別人的方法,也讓自己更愛自己多一些

 

 

 

阿自己的老公就永遠不可能是李大仁這種型的

 

肖想幹麻哩

 

期待他轉大人還比較實際 說是不是

 

 

 

欸~ 那天在跟婆婆告臭狐狸的狀

 

說我吃不到十個小蛋捲,那個人嘴巴就唸

 

結果婆婆一聽,就說要是她,她也唸我orz

 

欸~

 

我還偷買了一條Snickers的巧克力放包包a

 

那巧克力好吃極了,不過也甜到翻掉

 

好想吃唷!!

 

婆婆前幾天去Costco買了我愛吃的Swiss Delice巧克力

 

聽說只有接近聖誕節的這一季才有賣呢!

 

一看到家裡有,心情就好得不得了

 

下定決心要幫婆婆擦地板

 

哈哈 我好現實

 

 

 

話說昨天婆婆搓了湯圓,煮了鍋黑糖桂圓薑湯圓

 

光昨天我就吃了兩碗的量

 

早上又帶了一些來店裡嗑

 

又吃蛋捲又吃湯圓,又吃鳳梨跟霸王餅

 

幾乎沒有停過

 

噢…嘴巴還想繼續動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嗜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