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公公婆婆不在的日子

 

早上跟狐狸在Timmy享用早餐

吃得很開心很滿足

我還是很喜歡芝麻貝果+butter唷!!

然後狐狸點的巧克力Danish似乎改良過,也好好吃

配上咖啡的苦香

啊~~~好幸福喔!

這時候的狐狸就會特別的帥,不知為什麼,哈

 

 

前一個禮拜,心情又突然很煩躁,也不知道在煩躁什麼

內心總是好多碎碎唸,都是blame on others的

煩躁的時候,總是特別想整理房間

就花了兩個星期天的零碎時間,把房間該整理的整理,該收起來的收起來

現在的房間比起之前,簡化很多了

不管是一進門就看得見的,或是必須開門拉櫃才看得到的那種

欸,有時候不得不說,一個不同的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

以前的我多麼的懶惰啊~! 房間總是亂得不像樣

現在居然會沒事就在整理

 

 

 

最近狐狸有時候忙到一半,轉過來看我,都會問一下我在幹麻

(剛好在發呆,就被抓包)

老實說,我還在過渡期

慢慢的我找到了不同的興趣,可是抽掉以前的嗜好之後,所騰出來的空白尚未填滿呢

所以,老是會發著呆,想東想西的

慢慢來囉~ 我想那些空白,漸漸會再補起來的

人生就是這樣,會有變化、會有不同,有來有去的

而每一時刻、每一當下,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