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天,為了清理剩菜

吃的量都比以往的多

結果這兩天發現肚子大好多 (狐狸跟我說怎麼那麼大? 好可怕)

果然在第三孕期,飯是不可以亂吃的,一下子就跟吹氣球一樣大得好快

 

 

最近沒事就在網路上搜尋食譜

好多樣都是我好愛吃的呀!

舉凡中式麵點或是西式烤食,我都好喜歡好喜歡…

只是好喜歡都沒有做就是了= ="

因為泡在店裡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

回家吃完飯洗完碗又差不多八、九點了…再加上自己實在是有夠會耗時間…so…

 

 

今天早上煮了個麻婆豆腐,只覺得在最後加的麻油

麻油味好重啊~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

然後醬汁味道再重一點、換個嫩豆腐來試試,肯定會更好

我們家那隻狸可能不常吃麻婆豆腐,吃了一口就跟我說好好吃

雖然自己覺得不怎樣,但狐狸吃得開心就好

倒是下一鍋炒的高麗菜我還蠻喜歡的,加上鍋裡剩下的醬,還挺香的XD

還有媽咪炒的雪裡紅,這一次炒的我覺得特別香脆好吃…真是超級棒!!

 

 

今天有逛到奶黃包的食譜,看起來好好吃唷

記得以前在臺灣喝喜酒有吃到奶黃包,小小的一顆,我一次都可以塞好幾粒

軟軟香香又甜甜的…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

好想自己來試試看唷! 可是有些材料還要另外準備,就比較麻煩一點

像是要鹹蛋黃(這個還要自己做)…要牛奶、無鹽奶油、帕馬桑、低粉

再加上之前有跟自己說奶蛋要少碰的…

很想要牛媽媽跟雞媽媽不要因為自己的口腹之欲就ㄋㄟ ㄋㄟ痛 屁股痛的…

(因為自己也要生小孩了…知道生小孩會痛…餵母乳ㄋㄟ ㄋㄟ也會痛嘛)

欸欸…之後再說好了…等那些材料都能夠很好準備的時候再說@@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黃包 麻婆豆腐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