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 Baby R us 撿便宜

 

Philips AVENT Manual Breast Pump

Avent Manual Breast Pump ($59.99)

Breast Milk Storage

贈送 10 pack 6oz Breast Milk Storage Kit (18.99)  

 

 

兩個剛剛好都是我要的

再加上去 Baby Show 拿到的 $10 off 的折價卷

整整省了$31.46

 

 

不過我打算全親餵,反正沒上班都待在家嘛

直接塞給bb喝,連洗奶瓶的功夫都省下來了,還可以省水省電勒

重點是母奶對bb來講,比較好吸收,而且有抗體bb的抵抗力會好一點

喔對了! 還省買奶粉的錢! 貴得要命又不見得好的東西…還會對不起小牛寶寶跟牛媽咪

我寧願前兩個月犧牲大一點的睡眠時間餵母奶

也不想要bb喝那種對不起自己身體跟讓媽咪對不起良心跟荷包的東西

只是呢…

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派上用場

這臺買來是just in case用的

而且,不曉得自己會不會用@@"

這款擠乳器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

會用的說,比電動的還要好用,擠得很乾淨/用不上手的,就說手酸得要命還擠不出什麼東西

Anyway

等我用過再說吧

 

 

之後就是布尿布的採買啦

狐狸跟我決定在聖誕節期間看看有沒有在便宜

之後再來下手

不過說實在的,我挺驚訝的一點就是

在我跟親愛的公婆&狐狸提及我想使用布尿布的想法

居然一點點的……阻力都沒有= ="

 

Part 1 公公

公公:「那你舊衣服不要丟,拿來我給你做尿布。」

我:「那你要幫我洗尿布嗎?」

公公:「好啊! 可是你舊衣服不要丟……」

剛好那天門口有人發塑膠袋鼓勵捐舊衣的,我才在跟婆婆說要回收一些舊衣

他就很care

根本公公的重點只是在→舊衣服不要亂丟

洗尿布對他來講,本來就是piece of cake嘛@@"

他以前經歷過,也洗得慣習慣習了= ="

 

Part 2 跟婆婆講

婆婆:「厚啊~! 慶菜~! 嘿拎a代誌…拎瓜頂斗厚!」非常不置可否的語氣

欸~ 非常的開放開明到這種程度= ="

婆:「反正我們那時候也都是這樣過來的…」

是啊~ 公公婆婆都很習慣呢

 

Part 3 狐狸

在我陸陸續續呱呱呱好幾次之後

他說好

我:「你是為了環保還是為了省錢,才決定要用布尿布的啊?」

反應非常快的狐狸 (這種奇怪時候的反應特別快):「環保就是省錢啊!」

敗給這隻狸了

不過對他來說,洗布布這種事情也是一塊小蛋糕

本來我很怕在做月子的時候,我沒那麼多力氣使用布尿布,而且又是第一胎我還不熟悉

而尿布還要沖還要洗

所以決定3個月後再來用

但狐狸說,既然都要買布尿布了,幹麻不一開始就用? 反正我下班回來再洗就好

反正他就說要洗了,我也樂得開心

只是我還是有買一包 New Born 的紙尿布來用,小小一包大概兩個星期內會用完

據說胎便跟柏油一樣很粘很難洗啊~! 剛生出來還是先用紙尿布來擋一下會好一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ent Pump 布尿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