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晚上吃飽飯,去了 ToysRus 看 car seat

回來的路上順道去喝了甜湯

婆婆看我愛吃甜,她那一碗吃沒多少,就都留給我吃…

擂沙湯丸也讓我多吃一粒…

結果…結果…

隔天一踩上體重計…就重了半公斤…

晴天霹靂啊!!!

 

 

 

 

懷孕後期真的不是蓋的,體重上升的好快

雖然不是胖在我身上 (我倒寧願胖在我身上)

可是baby也不能讓她肥那麼快啊!!

不然之後的幾個禮拜怎麼辦? 我只打算讓自己重個10~12公斤而已耶…

Quota都快被我用完了啦

 

 

 

 

要催眠自己,不是不能吃,而是沒必要,其實也沒那麼想

欸~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,需要控制食量跟體重

話說昨天吃完晚餐要睡覺前,就又突然好餓好餓

餓到又拆了一小包蘇打餅乾來吃,想說吃個一片墊墊肚子不餓就好,結果越吃越停不下來,還是餓orz

結果整包都吃下去了,巴豆還在話腰…

欸~ 幸好我人懶,挺想睡的,讓睡意佔勝了愛吃鬼,才沒再繼續吃下去…

狐狸有跟我說辛苦了,還順道彈了Baby一下說她是愛吃鬼 ( 彈我的肚皮>"< )

要我再忍個幾個月。

忍? 當然要忍啊~ 為了我跟寶寶的將來著想 (我好生/她好出來) ,怎樣都要控制一下…

 

 

 

對了,我頭痛四天了

是偏頭痛

我以前沒有過的偏頭痛,居然持續了四天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如果還伴有水腫的情形,就有可能是妊娠毒血症

但我沒有,而且上禮拜產檢的時候才測過尿蛋白,一切正常

下回去產檢的時候再問問看醫生好了,如果還是會頭痛的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偏頭痛 懷孕後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