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親愛的bb,可以過完新年後再“部”出來,但是還要來得及跟爹地媽咪爺爺奶奶一起吃湯圓唷

 

媽咪希望妳以後會是個懂事又貼心的大姊姊 (懂事理又貼爹地媽咪心的孩子)

 

會秀秀爹地媽咪的心,也是個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大姊姊,也讓自己及身邊的人都很開心的人

 

我想妳會的,妳在媽咪的肚肚裡面就好乖好乖

 

沒讓媽咪有什麼不太舒服的地方

 

而媽咪最近也好努力好努力唷! 每次被妳爹地氣得牙癢癢想“冰斗”的時候…

 

都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要發脾氣,也不要生悶氣,試著去轉個心念,讓自己海闊天空

 

我想,這點也要謝謝我最親愛的寶貝~

 

因為每次媽咪生氣的時候,妳就會在肚子裡面不安穩起來,開始踢踢媽咪的肚皮

 

提醒著媽咪:「媽咪~媽咪~ 不要生氣啦! 小嗨底會不舒服啦!」

 

 

 

 

我在想,小BB生出來,個性一定比我還要好

 

為什麼勒?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

 

大概是我每天都吃飽飽睡太好,沒啥事情好煩惱的關係

 

老媽也常常告誡我,懷孕不可以愛生氣,這樣BB生出來才會比較好帶

 

呀呀~ 我有放在心上啦! 像我今天就差點想衝去咬我家那隻臭狐狸的臭屁股了!

 

結果肚子裡面那隻,本來沒什麼動靜的…

 

又在我不爽的時候,開始不安份起來得踢踢踢…提醒著我肚子裡還抱著一顆小球…

 

為了這顆球著想…只好又開始往光明面去發揮一下…))))))))))))))))))很委屈耶~!

 

欸~ 我不甲意“輸”的感覺耶…退讓一步就好像是舉白旗投降一樣

 

這是起蒙子的問題…欸~ 人真難搞!

 

不過後來那隻臭狐狸自己火燒完了,有跑過來給我“呼呼”一下 (還知道自己錯了,要跑來收尾一下)

 

我也真好騙,這樣就饒過他了,欸~真不爭氣耶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教 與寶寶對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