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的甜食吃很多啊! 不健康的食物也有吃啊orz

 

昨天喝了一杯甜甜的拉茶 好香好濃啊

 

還吃了半盒的日昇豆花皇…跟半碗的甜湯圓…還喝了快1/4保特瓶的可樂

 

本來早上就告訴自己,今天不准喝拉茶

 

可是整個早上到現在,腦子裡面轉的就是 我要喝拉茶~ 我要喝拉茶~ 我要喝拉茶

 

欸~我記得我懷孕初期可是一點都不愛這些甜滋滋的東西啊

 

嗚~還是好想喝唷

 

啊! 說到了豆花

 

那天去Time Square的芝蔘堂 (資生堂?) 吃豆腐花

 

還蠻好吃的耶,滑滑的,也甜甜的,我挺喜歡的唷!

 

下次要帶媽咪也去吃^____________^

 

 

 

 

約略自27週開始,寶寶的活動力一直在增強耶

 

昨天晚上根本就是在媽咪的肚皮裡面練手腳嘛

 

左邊踢 右邊踢 中間再給你“回”過去…

 

還玩蠻久的…只是我還是給它照睡就是了

 

聽說孕婦要側睡 媽咪跟寶寶會比較舒服

 

可是每次我只要一側睡,巴豆裡面那隻就會開始一直踢一直踢

 

萬試萬靈的這小傢伙

 

所以我幾乎都是正睡

 

啊~ 好懷念側著睡的日子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芝蔘堂豆腐花 甜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