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26w2d-開始會胃燒灼 懷孕中期,子宮擴大並往上升擠壓到胃部所至

●今天刷牙,牙齦出血情況較嚴重 約略從中期開始,都只有淡淡粉紅色,今天的顏色變更鮮紅了

●BB這禮拜都很乖,都有三不五時乖乖的踢踢媽咪,讓媽咪知道她很健康

 


而且她好像聽得到了呢! 也聽得懂媽咪說什麼…

狐狸說BB好像只聽得懂媽咪說話,是靠思惟的感應,而不是語言

像昨天(10/30-27w1d)晚上閒閒沒事,那時候肚皮也沒有動靜,我在想是她白天踢累了,正在休息呢!

但還是問了BB:「要不要跟媽咪玩玩?」一邊輕輕的呼呼我的肚皮,也輕輕的用手掌心貼了肚皮兩、三下。

本來想說BB累累在休息,大概不會理我了…

沒想到過了一、兩分鐘,肚皮居然出現了不同以往…比較微弱的踢踢

哈哈!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……沒想到BB會回應耶!! 

而且那麼微弱…間隔時間又比較久的踢踢…BB肯定是才剛睡醒…

搞不好應付媽咪的同時…眼皮也都還沒張開呢! 哈哈…

所以說…BB在媽咪的肚子裡…媽咪所有的思惟、想法以及情緒,寶寶都能夠感應得到

那是不是我要更注意著自己每一個當下的想法

 

 

而最近狐狸在睡前都會跟BB玩

有時候唱一些有的沒的的歌…(五四三的那種…我都嫌他吵…哈)

BB都會回應呢! 而且常常都是踢很大力的那種…哈

大概是長得比較大、比較有力氣的關係…最近的踢踢…有時候都是像波浪舞那樣子…

像這樣…看著寶寶一天天、一週週的進步…會讓人覺得有好多的驚奇與歡欣…

我常常會問臭狐狸很笨的問題,我說我覺得BB現在好乖喔!! 生出來會不會也好乖?

臭狐狸都馬會回說:「當然乖,我生的耶!」他意思是…不乖把鼻就彈…當然要乖!

哇勒…這有回跟沒回一樣…不過聽了也還是很開心…

arrow
arrow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