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料理  

 

這是狐狸今天的便當 (拿他的來拍比較好看XD)

看起來好好吃唷~~~!!

也真的好好吃唷

糖醋料理配上婆婆的香椿素燥鹹菜素肚(這個我沒吃)

超級超級下飯!! 害我今天吃午餐的時候一直誇狐狸好帥,我好幸福之類的話

(只要有吃到好吃的東西,我就會一直誇那隻狸很帥,他早就麻痺了不太鳥我,哈哈)

 

我好愛好愛唷~~~

只是那隻狸對糖醋一直都不太有興趣就是了orz

 

不管怎樣,我愛吃啦

以後三不五時,我都能吃得到糖醋料理了

超簡單的!! 就前一晚把醬喇一喇,把椒切一切

隔天早上把素料切一切下去煎→鳳梨跟椒丟下去炒一炒→熄火後利用餘溫淋醬喇一喇就可以呈盤了

OhMyGod 這樣就是我要的味道了

讓我今天中午吃得好感動,下回回臺灣要買素排骨弄來吃,一定更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房試做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