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前兩個禮拜 都覺得肚子小小 體重沒上升 寶寶沒啥在動

大概只有壓到她的時候,像是側睡的時候…她會來個抗議一直踢踢媽咪:媽咪妳壓到我了啦!!

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,那大概是寶寶最近很愛睡覺 跟她媽一樣orz

 

 

前兩天就一直跟寶寶說話,要寶寶要健健康康的長大

小小的沒關係,只要健康就好 (因為一直很多人都說我肚肚小小,要我多吃點,然後寶寶沒啥動…讓我擔心了一下)

如果哪裡生病,要自己治好唷

然後…不要玩繩子…要玩可以…可是要保護好它唷!! (不要玩臍帶啦!!)

 

 

然後…寶寶很乖

隔天就開始踢多一點了…(不知道是剛好有睡飽還是怎樣)

不過基本上她會踢的時候,是晚上吃飽飯的時間比較多

然後…吃到平常沒吃過的東西…會給你踢個好幾下…

還有…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…有時候跟她說說話之後,她也會踢個幾下…好像在回應媽咪說話一樣

好可愛唷!!

 

 

對了!! 上個禮拜(懷孕24週) 胃很容易鬧疼

大概是每天早上都用spaghetti醬(有加長青辣椒)夾吐司來吃的關係

然後吃飯都一下吃冷一下吃熱的 和來和去著吃

欸~ 自從去天之雨回來後,我的排便情況就變成隔一天一次

便便變細,比較有排不乾淨的感覺

我知道吃得太粗飽,會有一、兩天的排便不正常的情形

可是到現在也太久了吧orz

可能是我最近Cheese吃比較多的關係我在猜,乳製品會讓屎先生變小條

欸~ 兩天才屎一次是很臭的一件事情 (心情會很臭,廁所也會臭>"<)

請還我健康的腸子 Cheese By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