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喔!!!

今天全家大小一起跑去“天之雨素食餐廳” (Senwell cuisine)

12個人吃下來(其中有兩杯珍奶…一杯就要加幣5塊多了) 加上服務費才125耶!!!

算一算,一個人吃也才10塊出頭而已

還是多人去吃比較划算,而且還附送一張VIP卡,10%Off耶

 

 

其中我比較愛的香椿炒飯、鐵板炒牛河&不知名豆腐

我覺得香椿炒飯跟自己在家裡炒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…多一股香味

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有蛋炒飯的那種香味啦

再加上香椿的香氣,配上粒粒分明的香米,真的挺棒的

剛開始點的時候,還看它撲瀑a(覺得沒什麼)

但吃了之後,真的會想要一添再添呢

鐵板炒牛河則是Shawn的最愛,這盤是最後點的…

幾乎都掃進Shawn的肚子裡面去

我覺得這家的鐵板炒牛河跟別家的差別是,它的醬汁比較多…口味算比較重

吃起來就是每一口的河粉都有拌到醬汁…很香~ 夠味~

但只有醬汁吃了會膩…裡頭配的小白菜剛好可以讓人解膩…就可以一口接一口呢…

這道菜我也喜歡^^

而不知名豆腐嘛…就是嫩豆腐炸過後,與醬汁稍作拌炒即可呈盤的那種

非常非常家常的一道菜…在臺灣我媽咪也會弄

可是這邊的超市我好像沒看過那種四方型的嫩豆腐啊~~~

吃起來特別的懷念…

而且它不會很重口味…醬汁的香配上清淡豆腐的嫩…真的是絕配的說!!

光我一個人就吃了3塊了吧…真的很好吃唷…很下飯的一道菜^^

 

覺得是地雷的則是炸金針菇跟紅燒素魚排

金針菇炸得太乾了…不香…才吃了兩湯匙就覺得喉嚨很燥

紅燒素魚排是用豆腐跟腐竹做內餡…口味跟我婆婆做的好像啊~我已經不稀奇了說…

雖然醬吃起來還不錯啦…可是就那魚排我不是很喜歡…

沒辦法…物以稀為貴嘛…阮婆婆就會用的東西…何必要特別去餐廳吃咩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