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2週開始

小bb的胎動就越來越明顯了

聽說到了第六個月,bb的耳朵才會開始發育

難怪之前要小bb跟我們玩,他都不太理人

尤其是感覺到bb踢踢後,把手放在肚皮上,他就不再踢了

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只是翻個身就又睡著了

 

今天早上Shawn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:「踢踢爸爸~!! 踢踢把拔~!!」

而出乎意料之外的,小bb居然沒過多久,就開始踢踢了呢!!

而且每一下都是明顯的很有力,真給老爸面子呢bb!!

讓妳老爸又驚奇又驚喜的

還踢那麼多下,讓妳老爸在問:「bb妳是在打拳頭喔?!」

不過通常這個時間,都是我該起床但還黏在床上不肯起來的時候

對!! 通常這個時候,我們家bb都會一直踢踢

Shawn說是bb在話巴豆腰,叫媽咪起床吃早餐了,但每次媽咪都賴床不肯起來

Shawn還改編一首歌呢:

小小XX,清早起床,提著花籃上市場  (小小Baby,清早起床,踢踢媽咪巴豆腰)

穿過大街,越過小巷,快樂唱歌多歡暢  (媽咪賴床,不肯起來,小小Baby~餓得不得了!!)

聽了還真覺得好好笑

 

 

欸~ 最近楓葉在紅了,天氣也在冷了

聽說孕婦害喜期會怕冷,到了後期(大肚)的時候會怕熱

我什麼時候才會怕

不然我一點都不想洗澡,每次要洗澡都要天人交戰好久好久

真的很冷a!!! 冷得我皮皮挫!! 肚子也抖到快抽筋了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