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從夏令營回來,整個人就是懶懶的

我懶了兩天啦!!!

煮飯不想煮、家事不想做、上班不想動,只想要沒事就賴著睡覺orz

這兩天真的睡蠻多的吧…

尤其是昨天,來店裡幾乎都在睡覺orz

而且回來就又變得超級頻尿的

不知道在頻尿什麼

昨晚睡前我有上廁所,但要躺下來前有喝了兩三口的水_(人家很渴嘛…)_

結果半夜爬起來上了兩次廁所…尿還很飽…幾乎是用噴的吧我在想

才兩口水耶!! 怎麼尿這麼多?!

結果早上一起床,到去檢查前,也尿了三次…

因為要去做超音波(UltraSound), Shawn還叫我要灌兩杯水!!

沒搞錯吧?! 我沒喝什麼水就那麼多尿了…喝兩杯…到產檢的時候我的尿袋不就要破了!!

然後我就…也應付一下嘛…喝了馬克杯6、7分滿的水就出門了:p

結果一到那裡的停車場…姑娘我就又有尿意了!! 還好老娘不是很聽話XD

 

IPS test

預約了10:30am做超音波(UltraSound),大概等了四位吧

Shawn說他們的效率還蠻快的…

檢查士請我跟Shawn進了超音波室,就叫我躺在躺椅上,而Shawn則是讓他坐在我床腳的椅子上

不免的,要我把上衣掀開,褲子往下拉一點,塗上專用的潤滑劑在我的肚子上,就開始用儀器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啦!!

由於我是躺著的關係,人家根本就看不見螢幕嘛>"<

只能看著Shawn不時疑惑、不時覺得很驚奇的臉部表情,猜著他究竟看到什麼

欸,人家來做UltraSound不是想要看這位老大人的臉好嗎!!

真的不是很體貼耶這樣的設計…應該要設計讓媽咪躺著也能看得到螢幕的嘛…

後來檢查士說我的尿袋太滿,叫我去尿空…我才問Shawn是怎麼回事?!

結果他居然跟我說…他看不懂…

然後就講頭跟尾他也看不出來…大概是遺傳老媽的大屁股吧…

哇勒…Shawn講話一向都很欠揍耶!!

趁著檢查士還沒進來的時候…Shawn跟我說…他有預感是男的…然後有點Down

真是的哪來的預感啊?! 不過他真的很想要女孩子

大概是喜歡女兒跟爹地撒嬌的感覺吧:p

不過我這個即將做老媽的就已經很愛撒嬌了說…(欸…又是題外話)

 

 

後來再檢查…檢查士說…我們的BB似乎都不太想動…

嗯…通常這個時候,我也是賴在店的衣服下面睡覺…大概BB也還在睡覺嘿 (欸…出來會不會是個愛睡仔啊)

嗯…跟BB講話…叫BB跟爹地媽咪招招手、順便把腳打開面向肚子…似乎不太有效果…

欸…我只能說BB大概還在睡覺吧…他老娘我…基本上也還在想睡覺orz

能說什麼嗎我?!

 

反正最後要離開的時候…檢查員有讓我看了一下我們的BB

真的看沒多久就跟我們講:「It's done.」欸~

我們的BB 頭好大唷!! 身體跟腳都細細小小的…然後心臟有在那邊跳啊跳的…挺神奇的!!

然後跟上次7、8週比起來,真的長大好多喔!!

好神奇的感覺…希望下次去照的時候…BB可以跟爹地&媽咪招招手,或動一動給我們看

讓我們知道BB很健康^^

Blood test

在超音波診所的樓下

直接走下去就是了

那個櫃臺的是兼抽血的

Shawn一直說那女的很像Family Guy裡面打掃的女傭

然後坐在那邊偷偷的笑…

不過…真的很像溜!! 就是那種沉浸在自己世界然後動作超級慢吞吞的那種

也不在乎外人怎樣怎樣的那樣子…

然後…好痛…

這次的針…把我戳得好痛!!

插進去我還能夠不時的感覺到針頭…

感覺到就算了…還是會痛的那種…

欸…害我一直抽氣抽不停…然後再第N次對自己說:「絕對不吃肉!!」

欸…一個針頭就痛得要命了…人家還不止一個針頭勒…全身上下都被切切切、吃吃吃、嚼嚼嚼、然後再消化…

一定痛得要死!! 老娘不吃讓人家痛的東西!! 這叫爽到自己、甘苦別人…我才不做這種事勒!!

欸…痛死我了一個針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