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11週了,最近肚皮也沒什麼有長大的感覺

 

大概是吃得比較少,胃沒被撐大,所以肚子就都小小的吧

 

昨天跟媽咪講msn,講好久

 

媽咪最近壓力大,有內外夾攻的感覺

 

比較讓我在意的是爹地,可以不要那麼貪心嗎?

 

往昔那種擔憂及怒氣 還有無能為力的感覺,又來找上門了

 

讓我昨天一上床沒有能夠馬上入睡,早上也是早早的伴著不舒服的夢醒來

 

而且想到媽咪,眼淚也是不自主的滴啊滴、流啊流

 

寶寶對不起喔~ 光是五天內媽咪就哭了兩次,有沒有讓你在肚子裡面也很難過呢?

 

我好想好想回臺灣喔! 可是再細想下去,我就算回去能幫得上什麼忙呢?

 

而且我回臺灣之後,打算怎麼付出呢? 總不能腦袋空空的回去吧? 也是幫不是上什麼忙的

 

還是趁著等PR的時間,好好的想一想吧!!

 

 

 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吃到味道比較重的東西,會開始有反胃的感覺了

 

除了ham、甲魚之外,最近我只要一看就沒興趣的東西,塞到嘴裡,就一定反胃

 

比如:

腐皮糯米捲、腐皮菜捲→我最怕的其實是腐皮味

粽子→這個我沒試都不想試了…那天吃了腐皮糯米捲的3粒米…就讓我乾嘔到很不舒服了

進口麵筋、洋菇→前幾天便當才吃了一口麵筋,就讓我乾嘔到流眼淚,阿祥還問我怎麼了?怎麼哭了?

蕃茄花椰菜→光是便當一打開,衝出來的味道就讓我想逃跑…上次逼自己一口氣把菜都吞了,是沒有乾嘔,可我真的不愛

 

大概就這幾樣吧,還有甜食都沒什麼興趣

現在叫我去Tim Horton我沒想都不想…飲料跟吃的都是甜死人的那種

 

最近很愛吃的是熱湯、鳳梨還有義大利麵(pasta)

上次媽咪煮了一鍋玉米濃湯,我一坐下來就拚命喝…總共喝了四碗吧我記得…喝得肚子好脹喔…其實還想繼續喝的

阿祥昨天問我有沒有發現最近晚餐都有湯? 我說有啊!怎樣?

他說因為是我愛喝的關係,說以前婆婆都不煮湯的…

聽了真感動…感覺又跟婆婆的距離拉近了一點

媽咪說孕婦本來就會很喜歡喝熱湯的

 

還有鳳梨!!

這兩次去上英文班,午餐都有準備鳳梨

我一坐下來大塊朵飴的,不是主食而是鳳梨…

真的是狂吃耶…而且飯吃一吃膩了…只要再吃上幾片鳳梨

食慾就又回籠…整個人神清氣爽的…

媽咪就說那我肚子裡面可能是女的

可是我不愛甜食啊~~~!! 也有可能是男的…

哈哈哈…男的女的都好啦…可愛又迷人就好…哈哈

 

老媽說…她有跟均均講我可能懷孕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