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21 第一次照超音波&Shawn的生日

 

今天是Shawn的生日,上帝送了大禮給他

750的工作量加上寶寶的成形照一張

工作多又要撥時間帶我去照超音波

 

 

1:20pm的時候

Shawn就叫我去喝兩大杯的Timmy杯水

我才喝了3杯的馬克杯水

到了診所的時候,是沒有尿急,但也不想再喝水了

大概等了十分鐘,超音波士叫我的名字讓我進去

Shawn則是在我照完告一段落才被叫進來一起看寶寶成形的樣子及心跳

 

 

一進去的時候,超音波士就問我最後一次的月經是什麼時候

然後叫我把褲子脫低一點,並脫掉鞋子躺在診療臺上頭

擠了點gel在我肚子上,就直接來了orz

那個診斷器就那麼直接的壓在我膀胱充滿尿液的肚子上頭

而且壓得還很進去>"<

移來移去的,我的膀胱好痛啊~~~心裡好想快點結束

真的很不人道a,明明檢查就要壓來壓去的,還叫人喝飽飽的水來@@

 

在還沒有看到寶寶的時候,我問超音波士不知道我的寶寶有沒有著床在正確位置

因為上個禮拜我有連續出血三天(雖然少少的)

然後我的左腹側也一直有壓力,好像屁積在那邊沒排出去的感覺

其實我很怕是子宮外孕

後來照到了寶寶,她跟我說寶寶有著床在對的位置

我這才鬆了一口氣,而且轉為喜悅的心情

在跟我說寶寶的位置以及給我看了心跳之後

超音波士就開始以各種角度照照片,以及測量心跳

我想那些資料是要給家庭醫師看的

 

在這些照片都照完之後,她請Shawn進來

請他跟我一起看寶寶以及看看寶寶的心跳

哇嗚,超可愛的,心跳好像小豆子在那邊蹦一下蹦一下的

真的好可愛喔~ 像小小的豆子

 

與老公一起看寶寶的感覺真的好棒

會覺得寶寶是我們一起看著長大的

我們一起看著magic的發生

一起驚呼所有的驚奇

寶寶爹地跟媽咪都好愛你喔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成長喔

以後當一個健康單純快樂的孩子,到哪兒都能感染愉悅的氣息給周遭的人

並且對於自己追求的目標很清楚,在到達的過程當中,無論順逆都明白只是過程而已

是一個成熟穩重可信賴的人

這是媽咪對你的期許^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 超音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