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5/31

孕期:3週

症狀:白天精神很好,晚上9點就好睏了呢/腳好像蠻容易酸的…胸部不脹脹了/小腹有時候有脹脹的感覺

食慾:沒特別好壞,但是很愛吃公公種的油菜、青江菜/很喜歡喝婆婆煮的湯


P5310070.JPG

我有寶貝了

親愛的,我的寶貝,媽咪很愛你

從今天開始,媽咪要跟你一起學習、與你一起成長

希望你健健康康、無憂無慮的成長

 

好神奇喔

居然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面孕育呢

很五味雜陳的感覺

好想跟媽咪分享,可是這樣好像太魯莽

還是等到週末再說吧^________^

 

親愛的我的寶貝,從今天開始,我要每天早睡早起

早上5點起床,與你一起到後院曬曬太陽、與小花小草小菜們說說hello

也看有沒有很lucky的,可以看見小野兔們出來覓食

然後準備午餐以及享用好健康的早餐

然後與上帝對對話

 

我們要一起很健康的成長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