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36週概況


抽筋

昨天左小腿肚走起路來有怪異的感覺,有預感可能會抽筋,所以香蕉也吃/鈣糖也吃,就是為了避免抽筋,結果今天凌晨的時候,還是抽筋了!! 而且依舊是左小腿肚! 而我在那邊哼哼叫,我的枕邊人依舊睡得跟豬一樣…欸~還好,也抽筋那麼多次了,哪一次不是自己自立自強熬過來的? 這一次一有感覺就趕快伸直腿,然後讓腳底板盡量跟小腿呈90度角,另外我上次好像有看別的媽咪說手往頭的方向舉高高的會好一點,結果真的耶…這一次的抽筋沒有持續很久呢! 真是棒~

 

左邊肚皮痛

其實這兩天的凌晨,位在左邊靠近胃的那塊肚子都會有點痛耶! 由於我不知道那是假性陣痛,或只是我在“巴豆腰”,but anyway...畢竟我是新手媽媽嘛,還沒經歷過陣痛的感覺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,那萬一真的是子宮在練習陣痛或是來真的呢?反正做一做當練習也不少塊肉,就開始做睡呼吸(Hypnobirthing教的),不過大概兩個呼吸就又睡著了…

 

腰酸

前兩天在書房跟Shawn&婆婆在一起的時候,熊熊腰就酸痛起來,是真的酸起來的那種,可是時間都不長,都只讓我“哀”差不多一聲之後,就沒感覺了。(好像之前是哀假的一樣XD)

 

站太久腿不舒服

現在能站的時間似乎越來越短,現在那種黑色的羊毛大衣,刷不到兩件,就覺得兩隻腿有點受不了了,雖然腳沒有水腫的情形,但還真的是沒辦法久站

 

愛吃甜

欸~ 很愛甜,最近對巧克力跟甜湯圓非常的沒有抵抗力,尤其是Costco聖誕季賣的那種Swiss Delice那個,還有榛果巧克力醬,我超級愛! 香香甜甜的~ 想到就又流口水了…只是這禮拜我的體重似乎都一直停留在57、58間,好像都沒有比較重,還挺奇怪的,大概是因為最近都大泥巴便便的關係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