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念臺灣唷! 我在聽以前常常聽的歌,就突然好想回臺灣過年過節唷!最近好多人都要回臺灣,就我不行TT^TT

我也很想念臺灣的家人,還有臺灣的食物耶! PR可不可以快一點下來? 讓我去生BB用,生完BB突然想回臺灣更可以用?

 

這是我在西洋的國度最想要的聖誕大禮唷,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有沒有聽到?

 

 

 

寶寶在肚子裡一直都很乖唷,只是最近長大了/腳長長了,開始會踢到我的骨頭了,讓我有時候會縮來縮去的,我都要寶寶換個位置躺,不然就是溫柔一點不然媽咪會不舒服…不知道聽不聽得懂就是了:P

 

最近都會很好奇我們家小寶貝的樣子耶! 我跟臭狸的眼睛都小小的,不知道寶寶的眼睛長什麼樣子呢? 欸~ 可能跟大眼睛無緣,Anyway 希望他健健康康又好可愛! 啊~~~ 好期待跟寶寶見面唷~大概再1個多月耶! 我們就要見面了! 不知道那時候,我能不能發揮我的母性,很勇敢又很堅忍的把寶寶生下來? 希望我整個產程可以很順利很平順,給寶寶對這世界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,那就好了!只是我的巴豆,好像就還是很平常的樣子,也沒什麼有的沒的動靜,除了寶寶越來越好動的手腳之外。不是說8個多月的時候就會有假性陣痛了嗎?啊我的勒?我已經進入9個月了耶,還是爽歪歪的過日子 (除了背真的很痛、有時候小腿好像要抽不抽筋的樣子之外)???阿知~ 時候到了就知道,我也剩這1個多月可以吃好睡好了,別想那麼多,先珍惜現在抱球走還很自由可以隨便吃跟睡的日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