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21D1] BB壓我膀胱

9/18(日)- Terry Fox Running with Shawn and Mother-in-law

 

Shawn跑,婆婆&me走

今天BB大概都睡在我的膀胱上,老覺得腹壓好高,膀胱好滿but尿量不多

到最後約1.5公里,真的不太行,肚子的存在感越來越重,不太舒服,就越走越慢

然後我體驗到了第一次的漏尿

真的就打個噴嚏,就有一小股熱流感,後來去小便,量又好少...

我現在還在想,那到底是羊水還是尿??

如果是尿的話…我現在才剛邁進五個月耶…會不會太早?!

以後不走那麼快又那麼遠了啦…真的不太行了。

 

 

親親伴侶只要沒睡死就會一直要抱著人睡

抱一抱覺得手酸了就又拍拍人,叫人把壓住的手還他 (還知道手會酸)

沒睡死就又來

今天整個下半夜就一直這樣,讓我又側躺又正睡的翻來翻去,持續到早上

要是以前就還ok,現在讓我抱顆球像條煎魚似的翻來翻去的

很重a!

而且我現在側睡,肚子都不太舒服,BB也老是會踢踢說:「媽咪妳壓到我了啦…」

人家說的孕婦要側睡比較舒服,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。

 

 

[W21D2-9/19] 肚子重、胃脹、右邊屁股神經怪

大概昨天走路太操了,今天肚子的不適感加重了,也覺得好累

到了下午睡完午覺之後,一直到今天(9/20),BB都壓到我的神經啦…右邊屁股痛痛的…走路也一擺一擺

下午回家前水果吃太多(Apple, pears, grapes)胃好脹喔,晚餐就拚命喝湯,也吃了wakamoto,睡前才好一點。

 

[W21D4-9/21] 孕期第一次喝補湯

中藥蓮藕補湯+麵線

心裡總覺得怪怪的,好像有人跟我說孕婦不需要補耶

好像是初期絕對不能補

雖然我已經是中期了,但不知道能不能喝

所以就少少的吃了一碗半而已

然後吃了不到半碗的義大利麵就覺得肚子好脹喔


今天BBQ老板娘來店裡串門子

她說我肚子好小唷…五個月小小的

 

啊對…Michaelle今天生了

蛤!!?? 生了?! 也太快了吧!!

啊不是跟我約好今天要來拿書的嗎?! 居然生了orz

他們家BB比預產期早了8個月,要在保溫箱住4w耶

一個月後再跟Shawn去看看他們家的小雞塊^_________^

順便帶個小禮物去看他們

最近看到一個還不賴的東西,叫Skip Hop Swipe Baby Wipes Case

Skip Hop Swipe Baby Wipes Case  

 

這是放紙巾的盒子,可以掛在手推車上,要拿的時候,紅蓋子一滑開就可以拿紙巾了

而且外殼是透明的,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還剩下多少紙巾在裡頭

看起來很方便耶

買一個送他們家的小雞塊,也順便買一個給自己用XD

 

 

[W21D5-9/22] ESL上課…about Joy

早上跟BB說 媽咪不知道你喜歡什麼跟不喜歡什麼

只要你踢踢 就會覺得你好喜歡

那不然這樣好了!! 如果你不喜歡什麼的話…要右邊踢踢、左邊也踢踢喔!!

我邊在心裡說著,邊用手拍拍肚皮告訴他左邊跟右邊

今天下午嘴好饞,嗑了一個冷凍的優酪又吃了兩顆酸梅

酸梅第二顆都還沒吞下去,肚子裡的小BB就開始不安份的踢了起來

跟打鼓似的,根本就是海波浪吧我在想!!

然後右邊狂踢完之後,左邊也給我個狂踢…

親愛的BB:是酸梅酸到你了嗎?! 媽咪之後不吃酸梅了OK? 你踢很大力沒關係…不要去玩到繩子喔!(臍帶啦)

欸…上回Michalle才警告我孕婦呢…酸漬品少吃一點勒

 

今天也吃了一碗補湯麵線+蒲仔粥 

隔壁賣郵票的今天來拿衣服也說恭禧,晚上遇到她女兒

說我懷孕身型沒什麼變,肚子也小小的

其實到現在我重了兩公斤,可是臉瘦下去,連Shawn都看出來了

天知道我有吃得比之前多,體重也有增加,可是臉要瘦我也沒辦法

還是臉圓圓看起來比較福氣…我不要凹ㄠ臉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