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發紅霉的剝皮辣椒,吃的時候就覺得怪怪─怎麼軟軟的

吃完洗玻璃的時候,才發現罐底紅紅

欸…我吃了3、4條吧orz

 

感覺到胎動囉!!

其實這個禮拜(18w), 就一直在等待胎動的到來

隱隱約約,覺得肚子好像會有一小塊像是打鼓的感覺

但認真停下來去感覺,卻又什麼都沒有

直到今天早上跟媽咪視訊的時候,我終於感覺到什麼是“蝴蝶飛過”的感覺了

真的就會有一小片,像是蝴蝶輕輕飛過去的那種輕輕的觸感

但也只有一下下

 

一直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,我在看電視,就突然感覺到肚子好像又在打鼓一樣

掀起衣褲認真看的時候,居然有鼓起耶!! 還鼓了兩、三下呢

超神奇的感覺

 

叫Shawn來看,他就是不來看

因為他在R.O.M

害我心情Down了一下,但我沒有繼續鑽牛角尖下去

bb 真的好神奇喔^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